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勉勵瑜珈

走在服務的道路上,時時勉勵自己是必要的!
1995 年 當我讀到德瑞莎修女 自傳時,我勉勵自己走上服務之途,
這十來年服務的日子,不斷不斷的有挫折出現,
放掉挫折,回想開始的初發心:
 還是用德瑞莎修女的話勉勵自己:


*  人們不講道理、思想繆誤、自我中心,不管怎樣,總是要愛他們。
*  如果我做善事,人們說我自私自利、別有用心,不管怎樣,總是要做善事。

*  我做的善事明天就被遺忘,不管怎樣,總是要做善事;
*  誠實與坦率使我易受攻擊,不管怎樣,總是要誠實與坦率
*  我耗費數年所建設的可能毀於一旦,不管怎樣,總是要建設;
*  人們需要幫助,然而如我幫助他們,卻可能遭到攻擊,不管怎樣,總是要助人;
*  將我所有最好的東西獻給全世界,我可能會被踢掉牙齒,不管怎樣,
         總是要將我擁有最好的東西獻給全世界。




"愛```````到直到受到傷害"?!!!!                    德瑞莎修女


Benice   2012,7,2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