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在恩典流動的知識】瑜珈筆記

【在恩典流動的知識】
跟大家分享 我的瑜珈筆記
不經意翻到!
克力山老師 他是我們生活的藝術瑜珈體系的總老師,他話總是非常的少,
開始上他課時,我頭腦還很活躍,也很想記住這樣智者說過有關古儒吉大師的故事及所有有道裡的話..
但老師總是非常的安寧...
住宿的課程,慢慢的就自然擴散成一個較安靜的環境.
這個筆記" 知識只在恩典的地方流動"
,幫助了我這個忙碌又雞婆的義工.(一直以為跟大家分享知識,討論知識就對了)
後來了解了 古儒吉大師與各靜心所,中心所傳遞知識的方式
心靈靜下來,在鍛練淨化後( 身體變性(躁動)去除後),講堂上..................
2004
克力山老師的第一堂課, 我們眼睛只看著他在歡迎並感恩龍潭佛陀世界(當時地點)的住持的行儀, 他開始簡單一兩句話, 大部分的學員就淚流滿面......
......................
之後, 我心安靜下來, 明白知識並不是話語.......,
是打動我們心,是震撼我們靈魂深處的"無言"(或內在的語言).....
再隔個五年, 克力山老師20011 又來台灣時, 只是簡短的發出三聲"OM",
許多人感受不同,但同時受到洗滌,震撼.......,
"
聲音就是空間"......,
原來佛陀要創造的寧靜...空間
耶穌"在亞伯拉罕之前, 我一直存在".....的時間...
與我們在講堂上,當下那一刻專注的凝神......
古儒吉大師總是讓有緣份的國家或人與克力山老師,在一起!
存在的恩典!......................................................聰芬敬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