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抱抱愛


  瑜珈課, 已經接近結尾的靜坐, 哭泣聲從中傳出,漸漸轉成嚎啕大聲.
  她張開雙臂要我抱抱她讓她哭個夠.
  這一哭, 哭得有夠久.
  一個多小時,
直到裝紗窗的廠商走進教室......
(廠商躡手躡腳的, 大概懷疑自己有沒走錯:昨天是笑聲, 今天是哭聲).....

她哭起來後,
我在做我的生菜沙拉早餐,
她居然 像小小孩般說: 我肚子好餓好餓.........
好像我是 她媽,
 沒錯!
當碰觸到愛時,每個人都會再度回到純真...................

兩位義工走進教室,
我對著學員說:妳自己跟他們分享....
她說: 剛剛瑜珈課完畢, 我抱著老師, 哭了一個多頭!....................

感謝 學員她的分享!
讓我知道 她卸下了不該屬於她的 "重擔"!

學員還分享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 看著火車站 來來往往的人, 許多下車的人都有家人接走,而她自己卻覺得異常的孤獨,
於是, 他拿起筆, 寫下"抱抱",.......,, 最後,他在許多的擁抱中得到溫暖.

"這就是, 老師" 我為什麼想抱抱妳!

真好!
妳哭著的擁抱也讓我得到溫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8CKwdosjE

哈雷路亞"Aalleluya" means  unbounded time and space!
                 means Love!
                 love is victory!
教室, 不能只是一個傳遞知識的地方,
它同時是"時間"與"空間"
戰勝一切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