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星期三

眾志成"誠"


【願- Willing 】
願力. 為來年立足, 為過去畫下句點,是當下,此刻的具體!
工程師,為河建堤,為湖造壩,為散布的流水逐岸,
要的是看見 的是那自然界與人合作的那具體力量!
世界文化節的和平靜心大會, 會依”願”而行,
把全世界的”善” 集合成一股具體的力量
 上個月,我在印度生活的藝術的靜心所, 因機票延後,靜心所住房人員,
要求我換房間, 我費盡唇舌遊說各單位,為了三天, ,他們要給我新的床單,各住房用品,房鎖…., 我要將所有行李打包再換到新房號, 我用邏輯告訴他們, 這是”浪費”,但!拗不過他們,住房的人都親自來幫我搬,換房間, 我的三天新房間的三個 室友全是巴西人,全部在靜心所的廚房做服務…..
當古儒吉大師從歐洲回到印度來時,他找WCF(世界文化節)的所有各個國家,州別負責的義工開會,分別盤查當時的報名及訂房人數….,義工很清楚的呈報了 阿根廷的人數是最大的團體,古儒吉大師說:不,巴西勝過阿根廷! 經義工再入電腦檔案盤查, 果真巴西真是阿根廷人數的兩倍…..
隔天,室友與我寒暄並道再見,我告訴室友, 我很開心,與她們短短三天共眠相遇,
我說:古儒吉大師嘉獎,你們最棒, 目前你們有兩千多人,住在靜心所服務,去熟悉廚房煮飯供餐流程,與各項事務,你們甚至要自設服務櫃檯好在三月服務你們本國的人民,所有生活包含:護照遺失或身體不適…等等的生活細節……….
  晰白皮膚的室友,擁抱我且認真的看著我對我說:
是, 目前, 我們是兩千多人,而我們這些人會一直服務直到三月慶典, 每星期我們會陸陸續續百人成團的進住靜心所,而我們到三月份時, 依據流程進度,三月份,我們國家的目標是超過兩萬人,參加這個世界和平為地球祈福的願力盛會….
 My GOD!
十倍的和平願力,是這些虔誠天主教徒發出的願望!
 這時我明白,這就是上天安排我換房的原因!
見證這認真的祈願!
在世界, 笑容,歸屬感將大家連結,在努力的同時,:在世界的角落,伊朗, 加拿大.蒙古. 香港.韓國,日本,越南 ,阿根廷, 瑞典,孟加拉….正有一群人與我們正並肩在努力, 在阿布達比,杜拜,西班牙,芬蘭,新加坡,巴基斯坦, 印尼…, 有許多同學正和我站在同一陣線上讓心智依”是””YES!”願而行,俄羅斯,墨西哥,紐西蘭,菲律賓,馬來西亞,斐濟,以色列,南非….,的好友們也正同時發出”Move Ahead!”的前進, 在印度, 德里,puna, 孟買,Nagpur靜心所,班格羅…,有多多少少義工和我們一起晨練,喚醒這道專注前進的力量 !
不分種族,國度,信仰,正在跨越語言, 習慣,心智的潘籬!
 今早晨,學員分享:他們依自己行程自行上網訂機票與德里的飯店並喜孜孜分享,
想要成為和平震波的一份子並相信一切會被照顧好,讓他們先放下了擔憂, 而直下了決定….
他們未跟團,超出了我能看顧的範圍, 我只能祈禱再祈禱!
學員完整的”信”, 此刻才讓我明白,
是誰才是那所有人背後的看顧者…

我們正在經驗生生世世的靈性願力,與這十方世界”善”的呼喊而互相呼應!
YES! You are not alone!
放下! 放下! 放下!
我們一起有願!
一起鼓勵前行!

YES!
Action!
We will be there for WC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