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承諾是基督永恆生命的禮物】


【承諾是基督永恆生命的禮物】!
當我們拋開這個世界和身體的那一刻,我們就看到了上帝!
我們從來沒有拋棄過身體,是身體拋棄了我們!
昨晚聖誕晚會,收拾場地送走義工,凌晨兩點和主要籌劃義工道再見!
(和義工驚嚇怎們不知不覺到了凌晨........) (怎麼會這樣??)
清晨五點起床,準備晨練,在意識裡沒有停留能或不能,因為那是對自己精神的承諾.
但就有那麼一刻鐘憂慮著:中午要在一家公司帶著學生練習呼吸,三個小時睡眠的我,
會是甚麼樣子,會不會讓學生對老師大打折扣,但事情接踵,淹沒了一秒鐘的憂慮..
中午出門時,內在的緊張現形、於是找路時我迷路了,
每一刻鐘,都像007 電影那樣緊繃了神經線,
因為我們約定的呼吸法是30分鐘,我若遲到5 分鐘,相對的他們的練習就要折扣1/6,
聽得出來學生用耐心在引導我走出那于迴巷弄路徑,
車一停妥,我清楚知道 我的後背全濕了,就像百米賽跑那樣的全心全意!
一兩句話, 我們進入了呼吸法練習的步驟..
而那每一秒鐘的珍貴感恩,就是那股神聖...
帶我們進入到那" 寧靜.安詳"的意識聖地...
當天灰濛的空氣與全體人的呼吸似乎全凝結成一股巨岩,沉潛入大海中....
全然不動Still....的靜心...
當我們睜開眼睛...
一刻不差,剛好30 分鐘...
兩句話:叮嚀大家,老師遲到抱歉,占用你們中午吃飯時間,剩十五分鐘吃飯,
經過呼吸法與靜坐的穩定與放鬆,
不急不徐, 十五分鐘好好吃頓飯.......
離開時,二十幾人彼此相視:
老師:你怎麼都還記得我們每個人的名字.....,他們看得出來是感動...
而我的內在更是感動....,沒說出口(老師那麼的久沒來看你們,你們怎麼還是堅持的天天練呼吸)....
回程, 我花了一些時間,重複的開著不同連接的道路..
因為, 我承諾:下回再來時, 絕不要迷路....
下午回到中心時,他們來訊,很高興 我帶了聖誕禮物給他們...
同時, 我更開心,接到 之前接洽的 機關與團體, 來電詢問世界文化節的事時,
我居然,頭腦清楚晰俐的分析著世界文化節的歷史意義與國際背景,與撼動人心的 願力...
晚上, 義工來電催促著我早點回家吃晚飯...
我與她們分享:
依然精神奕奕.

超越肉體, 那是基督永恆的生命....
承諾活出靈命的精神,就能快速修補肉體偶而的疲累...
睡前我祈禱感恩:基督聖靈曾以聖子之身誕生在這地球宇宙與空間,讓我們能以意識來連結: 基督是永恆的生命!
此刻也才明白經(Ashitabakra Gita)云:Parituaja sashariamidam Vishwam.
【身體拋棄你,是死亡;】
【你拋棄身體,是靜心】
自然三摩地的靜坐狀態 即是那肉體經驗: 基督的永恆生命.
 感恩這聖誕節的特別發生......
na kutaschit kaushaiadeva paramatama vilokyate
透過某些技巧,拋棄這身體,透過某些技巧, 你就能看到神現在就在這裡....

能夠靜坐是極其幸運的事,
能夠在幾分鐘內, 有意識地,沒有覺知道身體的存在...
就能見到上帝!
So Goo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