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有【願】就有【力】---- 世界文化節,辦公室成立!

是的,【願】就會有【力】!
DineshBawa我的老師及其他古儒弟子們將世界文化節WCF 的辦公室在印度靜心所成立!
   很幸運的, 我參與其中! 
這肯定是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成就"純善"的願力!~~~~~~~~~~
世界文化節!
~~~~~~~~~~~~~全世界"善"的力量的凝聚!
 辦公室白板上, 每天提醒著 , 距離大家衝刺的日子還有多少 天!
這個辦公室,只有一只印度市話,十天後買了六張心桌子,但卻缺了椅子, 沒有穩定電流,沒有網路, 電腦,  所有設備 全是各個國家義工自行張羅出來的,唱場後若需要點燈, 點一盞 13W的省電燈管, 17 W的燈覺得是浪費了電源.....
這就是 全世界生活的藝術中心, 自營 檢約的模式!.........................





辦公室 交雜著不同的語言,不同語言介面的筆店或手機,借用一下mouse滑鼠,筆電,語言從俄語或德語轉成英文 再轉中文.....................................
以為系統搞定後,
奈何 筆電鑑盤上的語言還是俄語或英文.........
就這樣,
古儒吉回來後:大家說:辦公室里什麼都缺?
古儒吉Sri Sri 說:現代科技是要讓我們能去成就更多更美好的事!
如果, 它障礙了我們,
丟掉它!
用最簡單的方法, 打電話:
兩句話:我們要為地球成就一件"善"的事,
那是"世界文化節",
你會帶多少人一同來完成這樣的和平心願!

給全世界人, 我的電話!
跟大家說:我隨時接聽他們的電話,
我會親自來邀請 他們!

(他說這話時pm9:00, 他這天凌晨才從歐洲德國回來,一整天會見靜心所滿滿等待的客人, 與決定世界文化節要上台表演的古印度傳統表演...)


               辦公室 成員 每早6:30一起晨練
                         8:30開會提出問題與進度!




【願】【力】就像 登上高塔一樣,
開始, 你不知道 能不能到達.
但,專心一意的跟著路徑,
終將"不可能"變"可能"心裡有【願】!, 行動就有【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