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就是慶祝世界多元文化】




世界多元文化
  是重要!
 
是分享!
 
是歸屬感!
 
是擴展!
 
我的三個室友及我(靜心所)


一個來自歐洲的小國家,Romania羅馬尼亞,是虔誠的基督徒.
一個 印度人,生長在英國的工程師,是印度的岐那教徒
一個來自中東Israel 以色列, 是虔誠的回教徒.
還有我 來自亞洲台灣人.接受佛,道的東方傳統...
我們共處一室 , 睡覺,上課, 吃飯(有人拿筷子,有人用手, 有人拿刀叉)...
一個晨起要喝咖啡,一個喝鮮果汁,一個喝豆奶,另一個是牛奶. 
排班洗澡,(有人要早上洗, 有人要晚上洗...)
決定開關電扇(來自寒帶的覺得太熱,來自熱帶的覺得太冷...
一起分享...............
一個因保守教育,不會處理失戀而導致生理失調,四年無月經,在這裡找到療癒.
一個因小時候曾看到網路上傳耶穌被釘十字架逼真血淋淋照片,影像一直在腦海揮之不去而尋求淨化印象的方法.....
一個當了十六年警官,而毅然放棄退休計畫而追逐夢想,成為一個當紅電視烹飪教學的老師.....
一個把大家逗笑,......大近視眼,正學習放輕鬆的
...................!!!!!! 我
相較於,「快快快!去占位子,不要讓那些共產國家的人爭先了....,
「喜歡穿白衣服的說:真受不了,整片牆掛滿黑色的衣服,整天要蒙面膜拜,....
「靈性的穩定跟能不能穿XXX,YYY 有關嗎?,....
大家正在打開,接受世界真的是一家。

 Sri Sri
古儒吉大師曾說:
真正的【慶祝】只會發生在,"No Mind", 沒有"我我我""I,I,I,me, mine"我見時,
慶祝】是沒有理由的....
今天是華人的冬至, 為什麼要吃湯圓慶祝呢?
沒有理由!
所有理由都是理由!
就是慶祝
!


世界文化節,我們要一起尊重並慶祝【世界多元文化
快樂!
當我們同在一起
!影片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