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不焦慮未來的故事



一天,兩個鄉下朋友一起坐在樹下看著太陽下山

他們是非常密切的朋友。靜靜地坐了一會兒後,一個先問了對方,
“你在想什麼?"
我打算買五英畝的土地,造一個花園。“另一個朋友馬上說,”不要買花園!
先前那個很是驚訝。他問“為什麼”?第二個回答說:“我打算買水牛"。然後,我的水牛將會進到你的花園,我們將會爭吵,會有誤會,失去我們的友誼。我不想失去我們的友誼。
第一個說:“那麼,你取消你買水牛的計劃。我要買我的花園。“
第二個說:”不,不,不。
我已經決定買水牛了。“
第一個說:”你的水牛怎麼會進入我的花園?
我會徹底的築起籬笆。
第二個說:“不,你看,它可以進入; 水牛是水牛。誰能阻止它?它可以做任何事情。
然後他們爭吵得如此激烈,以至於弄斷了手腳!
也沒有買水牛或任何土地。
什麼都沒
發生。只是心理在較勁,他們都摔
斷了四肢!我們的恐懼也像是這樣。未來還沒有到來。但你只是坐在那裡,想想,“哦!會發生什麼?“
 
對未來有那麼多的憂慮!在這樣運作中,心靈陷入了如此的混亂。它無法以展來看見這個當下!
心中完全忘記了神性。“我,我的,明天,後天和之後的日子,明年,十年後?”
你,人們以這樣的方式來計劃,甚至直到下一輩子!
當人們新婚時,他們說:“我們將成要在許多輩子中成為丈妻!輩子是不夠的。我們要成為七世夫妻!
“事實上,他們
本身可能在這輩子就受夠了,但他們居然談到下七世!
我們應該體驗神性的臨在,神的光在我們的周圍。
你的心智應該要有一個渴望想要體驗這。我們曾經渴望神性的光嗎?你曾有這樣的望在你內在升起,你想要那至高的安詳?它是從你內在深處升起的嗎?神性的光是讓整個世界運轉的那。你真的想要它嗎?當你唱歌或祈禱時,你應該完地參與。
你並沒有讓你自己地參與如果心智專注在別處,然後那一點都不是禱告了。應該全面地沉浸。當有痛楚時會更深入沉浸參與。如果你想自己是被綑綁的,你將維持被束縛。在此刻變得自由!坐下來,變得滿足。 
你害怕打開你的拳頭。你有什麼,你必須握著你的拳頭?什麼也沒有。打開你的拳頭。整個天空將在你的手中。
要自然。處於愛中。做服務。並慶祝生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