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一切都是神性的-神的守門人故事

在往世書有一個美麗的故事。這是一個神話故事。在神的居所裡,有兩個看門而守門不允許一些虔信者誰想要在入口插隊進入。守門阻止他們。所以當虔信者被阻止時,他們生氣了。他們對守門人生氣,詛咒他們說:“你們滾,到世上去出生!”當神知道這事時,他懇求這些信徒。他說,“請原諒我的看門人。

這是非常美麗的,上帝正在為守門人懇求信徒原諒。

因為虔誠奉獻是如此崇高。是非常珍貴的。上帝虔信者他跑在虔信者的後面,據說。因為虔信者對神的虔誠奉獻,
因神的存在使他們完整,他們的憤怒消除了。
上帝將兩個看門人叫來並問他們:“你們到世上想做哪個?會想要一百世朋友還是三世為一個敵人?
只要他們可以解脫他們選擇三世敵人然後上帝告訴他們,“好吧,你會帶著對我有強烈的憤怒而出世。在那烈的憤怒中,你會一直想到我。很快我就會和你在一起。你會解脫。因為當你對我有這麼強烈的憤怒,我會無時無刻的佔據你的心。所以你得以解脫
這是一個故事。非常美麗。這故事本意是,當你對某人生氣時,那人正佔據你大部分意識。
看到,當你穿鞋子起水泡,你不會對你的鞋生氣,是吧?鞋子不會佔據你的頭腦,雖然它造成你腳起水泡。但是,如果有人對你做了什麼,那個人總是佔據你的頭腦。所以無論你是對誰生氣,他們都佔了你生命的大部分。所以最好把這種憤怒歸於上帝。
因為實際上,上帝對不同人的所有不同的情緒負責。神是每一個生命背後的魅力。如果有人很迷人,他們看起來如此迷人,那背後是什麼?使他們的。所以,你看到他們後面的神,如果你看到一個迷人的男孩或女孩攪動你的心,然後你說,
“這背後是神性"。

這樣,不斷地讓神在你心中翻轉 - 透過情慾,過憤怒,過驕傲。如果你感到自豪,為神感到自豪。如果你想為某事感到驕傲,不要為成為一個國王,女王,或城鎮的市長或城裡的富人感到自豪。為你是神的兒子或神的女兒感到自豪。

“我屬於上帝。"
那屬於最高的為一件事感到自豪 - 你與上帝至為親近,你屬於神。因此,無論你內在發生甚麼都能整合成一個整體,
而不會對自己或對別人
感覺到不好。
所以,所有的憤怒,所有的自豪,一切都是神性。
~古儒吉大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