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

新世紀意識的覺醒這本書的力應驗


這本書這半年,在書局書架上都一直是人文類第一名。(但不是第一名才要推薦大家看)。
而是,這本書與我的生命有關。
人的生命課題,每個人都不相同,但、這本書出書是10年前(其實是2006年),那時,我母親病倒了。對於我的生命、就是我母親。書中第四章節,「意識的冶療能力」。書中意識的力量,它發生在我與我母親的生命中。

有人在聖經的某些章節會被聖靈感召,有些唸頌「心經」、「金剛經」、「道徳經」或.....其他的佛經、可蘭經都有可能在生命中應驗。
經典擁有超越時間、空間束縛的能量狀態,因此研經、頌經、抄經的虔敬狀態都有可能讓生命有束縛時而加以疏通、和解(我不知道用什麼詞)。

但,現在也有一種書(或是有力量的言語)是基於大家方便,用較通俗、白話的方式來表達。但讀或看的人若認真、專心 、享受、信仼的去品味字句。那字句也會在我們生命中產生力量。( 聰芬聰芬2019/7/27)

生活的藝術這本書「新世紀意識的覺醒」在誠品很多人買。
這不是只是一本書,它也可以是[影響生命的禮物]。
95年12月台中生活的藝術有幾位當時齊聚的義工《舒玲、聰芬、皓玲、藍姐、藍姐女兒、梅瓊、妱靜、已故靜香老師和她先生》,我們聚集在一起,利用中午午休12:00-1:30的時間研讀那時剛翻譯好的國王即刻開悟之歌Ashtabakra Gita(這經典的時空背景約是8 千~1萬年,而在古儒吉大師1982 年用錄影講述這經典的時候還沒有網路,有網路剛開始時大家也查不到這部經典,但現在網路很多人討論了),大家匯集了一股很強虔信者的力量。因為,那個時空點《我們正準備著大家都要前往生活的藝術有始以來的最大㓉動》(250萬人齊聚為地球祈求和平的靜心〉〈也是星系中最殊勝的日子—九大行星中有七個行星連成一直線)。

~~~~~~~~~~~~~~~~~~~~~~~~~~~~~~~~~~~~~~~~
已故的靜香老師10年前在台中催生了「新世紀意識的覺醒」這本書,就在國王即刻開悟她請人翻譯完之後。這書裡面第四章[意識的治癒能力」,古儒吉陳述的真的令人吃驚,意識有那麼巨大的療癒力量。於是,這一章節,單獨被陳老師拿出來另成一本書。(這本書,巳經不會再版)
這「意識的治癒能力」這章節或這本書(其中陳老師將聰芬與古儒吉這輩子第一次相遇的故事與相片放在書中)。
而在校稿(成書)的階段,聰芬個人也身歷其境的去經歷了古儒吉書中所講逑的「意識的治癒能力」。
「書中這章節描述,有一位四十歲的醫生、罹患了快速彌漫擴散性的癌症,而在先生協助下,跟古儒吉學了淨化呼吸,(當時醫生也宣佈她只有一些日子可活),而之後又在一個多月後去上了高級課程,而在古儒再度在歐洲演講再見到古儒吉時,這位醫師巳活下來且活了三年多且癌症早痊癒了....
——-////—///—————————
聰芬的母親在95年元旦這一星期內暴瘦了10公斤,(因之前一週聖誕節騎機車跌倒入中國醫藥學院檢查時,醫生並未檢查出什麼,而之前也曾8個月在追蹤有癌症指數偏高CEA26卻查不出仼何結果)。

在要前往台南(姐姐將平常獨居的媽媽接到台南)照顧母親的時間點,一天之內,許多參與校稿「意識治癒能力」這書的台中(靜香),台南(阿敏、阿俊),台北的老師都不約而同,請人帶或郵寄這「意識的治癒能力CD片」給聰芬,聰芬老師在面臨自己唯一母親病倒挑戰的時候,也一直聽了這意識治癒能力CD一遍又一遍,只是當時都還沒意識到母親會是同書上那位女醫生一樣⋯⋯,在台南等奇美醫院病房,做檢查時,都還查不出是任何問題。(母親向來強壯,跌倒前連一顆註牙及任何慢性病都沒有。而且還練元極舞、氣功)....
最後,聰芬在靜坐中似乎體會了古儒吉似乎以那CD帶不斷的提醒,於是就在入院幾天仍未有結果時,一天瘋狂的到護士站按鈴,自動提供醫師檢查方向。在半天之內,醫生確認聰芬母親是罕見快速瀰漫擴散型癌症(是肺腺癌轉移至腦及全身骨頭)。
(當時癌症指數也由CEA是85,入院時二百多,而檢查那天血液稀釋一倍還破表1200),醫生宣佈:聰芬母親10天之內一定會離世,也無從開刀或化療。......
...............
在24小時,獨自在醫院照顧母親時,意識的治癒能力這意念仿彿是一股力量支持著一位虔信者;在醫院那張比身高還短的小床上,成了一個這力量的修煉方塊之地。聰芬負起照顧了母親的全責與這「意識治癒能力」的見證者。
~~~~~~~~~~~~~~
這中間,母親從入院腦部快速擴散的腫瘤,在前四天就壓迫到運動神經、吞嚥神經、語言神經,需要用注射腦減壓啡類及止痛劑.....,當所有靈性的能量在最紛離、最亂、緊張、害怕的醫院磁場被整頓後(敏萍交代了我一句話),一切都慢慢改觀且安定下來,這中間,經驗到生活的藝術有始以來,北、中、南的義工(❤️p.s)都全部將「愛」湧入支持聰芬照顧母親....,也讓所有義工看到虔信者最完整的「信」。(只有上師的至高意識、別無其他)。
這中間、一位全然開悟的上師如何用臨在的意識照顧對祂至信不疑的虔信者的生命困難。
母親轉為像嬰兒般的只是沈睡,不再有痛,也不用吃藥、打針(2月份)。三月份出院,只是居家療護。四月份古儒吉也來了台灣,古儒吉在台灣見過母親之後,回到家母親的房間裡始終都有連孩子在門外都聞得到的香味飄散出來。......同年2006年,8月31日,奇美醫院腫瘤科主任陳文聰説,那有癌末病人,有近5個月了,都不用上醫院。
那天,母親回到醫院的胸腔科門診,當醫生照完X光片,解釋不可思議的現象,「你母親的肺部怎麼全部乾淨了,一點癌細胞都沒有了。」母親聽到這句「她沒有病了」,瀟灑的當場呼一口氣,就離世了。離世時仍身軟、而面色紅潤。
當我們在醫院為她處理好一切,回到我員林老家入棺等安頓好時,那天是星期四,七點時,肯正從台北給我電話,唱場將為妳母親送達祝福。而皓玲也同時告之,祝福的唱場在台中也將與我在母親的身邊同步。
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意識療癒力」經驗,在出這書的同時,被我們許多人經驗到。
``````````````````````````````````````````````````````````````````````````````````````````````````````````````````````````

這中間我用手機拉拉雜雜打,字句不順,但總是想:當初台中有義工去唸南華大學的生死學研究所。曾訪錄這中間包含所有細節的口述,我只是想:最近妱靜提醒我,有空要開始一點點、一點點將有關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記錄下來。(過去,廖老師最喜歡讓我分享)。

`````````````````````````````````````````````````````````````````````````````````````````````````````````````````````````
我只是想鼓勵大家,讀這本書,可以超越頭腦認知的真信去讀它。就如同,過去的人會奉經而行(如基督徒奉聖經.....一樣)。古儒吉雖講得很白話。但這位在世的開悟者的慈悲是要我們細細用生命去體驗的。JGD!
(聰芬2019/7/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