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母親節-幻化瑜珈



大人問:你的媽媽在那裡?

我的媽媽 在書裡 

我的媽媽 在鋼琴裡 

我的媽媽 在糙米飯團裡

我的媽媽 在猜謎裡

我的媽媽 在電影裡

我的媽媽 在青菜裡

我的媽媽 在歌聲裡

我的媽媽 在我的笑容裡
...
西遊記裡有媽媽
柯南偵探裡有媽媽
嘟啦A夢裡有媽媽
達文西裡有媽媽
給愛麗絲裡有媽媽
相片裡有媽媽
美洲大雨林裡有媽媽
戰逗陀螺裡有媽媽
太陽系的黑洞裡有媽媽
汗水.淚水裡有媽媽
英文,折紙裡有媽媽
十誡裡有媽媽
榨菜豆干絲裡有媽媽
悉達多裡有媽媽
小說.水彩裡有媽媽

聖誕燈裡有媽媽
.....
大便.口水裡都有媽媽
......
你的媽媽在哪裡?
我的媽媽無所不在,
因為她在我的呼吸裡!

那你的媽媽在哪裡?
我的媽媽無所不在,
因為她在我的心裡!

~你或許擁有無限的財富,一箱箱的珠寶與一櫃櫃的黃金;
 但你永遠不會比我富有--我有一位讀書給我聽的媽媽~

將這句 幾年前 孩子貼在冰箱上的話,
送給自己當母親節的禮物.

Benice       8,may,20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