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感恩是生命真正的存在

上天總是很慈祥的提醒我過日子- 我忘了今天是感恩節!
但所有的植物都在互道感恩....
我只能一如往常的拍拍照!
一天過了.
覺得感恩的睡覺去了....

第二天,我為著我即將完成的論文,努力並發了愁.....
我的論文是.............
我解釋著,這實驗室的結果,確實的,有著有跡可循的痕跡是對人有意義的..
所以,我還是得祈禱著 上天對我指引著...
對一個土木工程師,從龐大的醫學大海中去摸索這一點線索,像是大海撈針般的困難......,坦白說....
但我的心靜了下來....
我努力從我不完整的地方來多了解....
我看了這個細胞受體的圖案,很有感覺,
這張圖的題目網路主人取:細胞間無所不在的訊息傳遞.
我閱讀了這文,意思說:細胞與細胞或環境,物質間都分秒的在進行著溝通與訊息傳遞,
yes! 你與我合一, 或 No!你需與我分裂開.
(分裂若是依照原來的基因就不是變異)
(
變異基因生的細胞就是癌細胞)
回到我的主題: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受體2 (Her2) 
一旦與表皮生長因子(EGF)組合可啟動細胞核內的有關基因轉錄,從而促進細胞分裂增殖。

再把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受體讀細一點,
一篇文寫:臨床上以表皮生長因子受體抑制劑是現在癌症在標靶治療的當紅炸子雞..........
再看看這圖
對我來說:好震撼!
整個世界,整個環境,我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身體的細胞,
不是同在一個意識嗎?
這是:分裂的意識!
(難怪癌症這麼多)

恨,怨,指責,猜疑,怪罪,離間,分別 ,反叛...= 分裂.....,不是嗎?我們的細胞正吸收著我們頭腦所發散出來的震波,不是嗎?
我傻住了....
再看看這感恩節,我所拍家裡的植物...
所有的植物與我及這三顆石榴.....(我告訴石榴,我要謝謝它,


因為實驗論文第一階,先披露雌性激素血紅蛋白胼合物在正常人高起來時,就得開始來預防乳癌了.


第二階段,我們就要來分享植物性的許多化合物,即是天然的拮抗劑.石榴的黃酮類機制是我看到超越大豆,莓類.....,但僅次於XXX果,對於雌性激素醌類有很好的轉化功效者...)

於是感恩節中,我家充滿了感恩.
再看看前一天,
我在體驗到【合一自於感恩】.
再想想那癌末學生療癒的故事分享,
細胞的療癒真的只是在這股感恩的力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