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

歡慶差異,愛流動一起——WCFback背後的故事

we are one world family. Our language, dance, culture,eating habits,may be different, but we are all part of one world family ~Sri Sri
在世界文化節期間,有著許多的挑戰,很多事情看起來是不可能的。 其中有一個問題是有8500位表演者要坐在七英畝面積的舞台上。所有的表演者要坐在不同高度的階梯上,否則台下的人無法看見他們還有是36000名表演者會在這個舞台上表演一支舞蹈。我們需要搭建一個高度有60尺、七英畝面積的巨大舞台。而場地的位置是一個河床。它也是唯一一個通勤便利的位置;離火車站很近,有很多條道路可以到達這會場

當我們決定在這個位置搭建舞台後,我為此設定了許多的條件,我完全反對為了任何構築而造成環境的污染。我們既要搭建牢固的舞台但卻不能使用磚塊因為我們無法加深地基(是在河床上),我告訴大家,舞台只能是搭建在鉸接架上。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是不可能的。當舞台搭建起來後,一些環境保護主義者開始緊張不安,他們認為會對環境造成影響,因為我們搭建了一個像是戶外體育場的建築物。建築師和工程師過來了,他們說這樣太危險了,沒有人可以這樣站在上面。但是,這個舞台真的承受住了,有40000人站在這個可以移動的舞台上!而且當舞台在一個月後被移走,底下草兒仍然是活著的!

當總理的安全團隊過來後,他們說他們不可以讓總理走上這個同時有這麼多人的舞台。保全指揮:是不允許超過八到十個人。還有舞台沒有地基。所以,在活動開始前的八小時,我們為總理搭建了另一個分開的小舞台。

還有一次危險的恐怖活動,安團隊幾乎檢查了每一個角落,因為據報當時有15個恐怖份子進入了德里。現在我說了所有的事(大笑)。我們的一位負責發放入場證的老師說有五位穿著便衣警察衣服的人過來,說他們需要50張入場證。他們說:我們來自情報局。我們要50張所有採訪者的入場證”。


因為老師們和義工都靜坐,這位老師直覺的感覺到了異常,他打電話去情報局問:是否他們需要入場證並且派了一些人過來領取。對方做出反應回答說:沒有,情報局我們沒有派員去”。那五個人同時立即逃跑開了。他們意識到我們在和情報局對話,感覺到了不妙,他們是試圖對活動進行破壞行為。

每一位義工都是那麼的熱忱,沒有一點的憂慮,不安或是不堅定。 在第一天時,下了一點小雨,第二天,地上變的到處泥濘,使得一些公共汽車堵塞在會場。 組織委員會對我說,“古儒吉,我們是否把會場移動到一個小一些的地方, 那裡大約可以容納15000人?”所有宗教領袖都會過來, 天氣預報有雷雨警報,96%的可能性會下雨,那是準確率非常高的預測! 他們說:“古儒吉,情況會變得很糟糕,可能會發生電路短路,我們該怎麼做?” 聽完他們說的。通常,不管組織委員會說什麼,我大都都是讚同的,我從不反對。 只有這一次,當我聽到他們這麼說時,回答道,“不,我只會去那裡,不論狂風暴雨, 我要去那裡,坐在那裡!如果你們願意來,就來!" 最後發生什麼呢? 所有烏雲消散。 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而在第三天,天氣棒極了。

三天的活動過程,全球有1.8億人透過網路觀看轉播,這意味著, 在這顆星球上每三個人中就有一人觀看了活動。 什麼是我們傳遞給人們的訊息呢? ”我們是一家! 我們的語言,舞蹈,文化、飲食習慣,可能是不同的, 但是我們是這個大家庭的一部分!“

這就是所有慶典的目的—— 把人們聚集一起,將人們的心和意識連結在一起。 這也可以是生命的使命——將人們的心和意識連結在一起。 我們的使命就是將人們聚在一起,因為這就是我們的天性。 我們並非在做什麼偉大的表演或是在做一件善行,這原本就是我們的天性。 如果我們只有這個堅定的信念,那麼誹謗傷害將從我們的生命中消失。

好與不好,幸運或是不幸,因為我們教育的缺失, 誹謗中傷成為人類的一種心理問題,它或許是因為我執、愚昧、或是缺乏安全感。

這人說那人的壞話,那人說這人的或是其他人的壞話。 我們一再的讓這些事情發生在一個無知的社會。 在一個啟明的社會或是一個快樂的社會, 你帶著愛告訴別人他們所發生的錯誤, 是因為明白他們就是你的一部分。

我並不是說要你們在這個世界都做好好先生, 如果你處在極度痛苦中而你卻說,“我很好,所有的事都好!”那是不對的。 如果有痛苦,你就說你痛苦。你要真實,同時是沒有恨意。

(來源:http://www.artofliving.org/)

問:舉辦世界文化節,讓你快樂嗎?
詩麗詩麗.若威香卡(古儒吉)答:
看,我就是喜悅啊,不需要任何事來讓我快樂。 我不需要從任何的活動中獲取快樂。

我很高興世界文化節舉辦得很好,這個活動成了大家的話題;事實上,是關於世界的話題!到處都有人在談論世界文化節。它以它應該發生的方式發生了。第一天有一點的陣雨,第二天猛烈的大風,,第三天酷熱,所有的元素都完成了他們的角色扮演! 我們還有了冰雹! 所以,我們在這三天裡經驗到了所有的季節!
我們期望有350萬人參加,但實際參加人數達到了375萬人,全球轉播,有188個國家收看了慶典。至少目前我不知道有哪個國家沒有收看世界文化節慶典! 僅在第一天,我們指定合作電視台就有190萬人收看了慶典。
現在我們要做的是,更深入知識。 所有這些活動已經結束了,現在我們要更深的走進知識。 我會引導你們開始更多的靜心旅程。我們將會有更深沉的靜心,因為那才是最真實的東西!那時的我們會是最幸福的。 文來自(2016年7月16日,英國,布恩) 連結自:中國唯信,AOL愛相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