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

成人心智與直覺的交戰

以下的是我個人的筆記 請不要看!

就如阿瑪迪斯的電影描述莫札特
一般.

印度神童被錯誤的報導!


只有有直覺的人了解自己的直覺,沒有任何旁人可以了解.
直覺的人的訊息是來自於上天,
所以這位神童很直接的說: 我只要資源( 我要資源去從事我所得到的訊息),但我不要合夥同伴partner, 因為我不要成人
心智運做那一套」, 這就是為什麼要在心智發展之前(孩子時)
  開發直覺...
( 這孩子7  歲 就能無私的為人看病, 怎麼會是自大,成人只能看到他外在的表現,說的話:並不在意他內在想甚麼?)
  ( 成人世界中的成就就是掌握資源,實現被看得見的成果),

於是透由一個開悟的上師開發直覺是很重要的,因為孩子會得到更高層次的引導

成人只能透由無私且與神合一的行動來發展直覺.
(孩子是啟發, 成人是發展)

火火相吸,習習相成!

薄伽梵歌中: 2.48

योगस्थ कुरु कर्मणि संगम् तीर्थं धनंजय,
साइडहिसिद्ध्योह समोभुत समत्वम योगुच्यते।
Yogasthah kuru karmani sangam tyrktva dhananjaya,
sidhyasiddhyoh  samo bhutva samatvam yoga ucyate


當你行動時, 全神貫注「神」

斷離執著,成敗都一樣,處於核心就是瑜珈

Sri Sri talk how yoga can improve the intution.



呼吸所發展的覺知是二維度, 而直覺就是 三維度
3 dimension 就是超越 時間和空間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