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

意外「開悟」


啟明只會發生在那些求道者嗎?會有人不小心開悟嗎?

Gurudev Sri Sri Ravi Shankare古儒吉大師:是的。
有人可能會意外
開悟
我認識一名士兵,在1971年的Indo-Pak戰爭中,他被槍殺了。他來自哈里亞納邦。他騎在馬上,頸部中彈。
他大難不死,但隨後他開悟了。
那個男人突然看見自己不在身體裡,這是一個意外的開悟。他在80年代末去世,他是一位非常優質的紳士。

半球之間完全和諧同步時,
當副交感神經和交感神經系統協調合作時,
你會說這是一種改變了的意識狀態。
這種改變的意識狀態在現今天可以用身體來量,這就是所謂的開悟

但是在啟明之後,他想要了解更多,學習更多,在啟之後,去尋找一個上師(Mater)。他需要一位上師。
在那些日子裡,種姓制度還存在。幾乎和亞克拉比亞Eklavya一樣,他坐在上師小屋kutir 的外面,只是聽並了解了上師教導其他學生的內容。他感謝他的上師,然後他來了。
他住在穆巴拉克普爾Mubarakpur的科特拉Kotla新德里,Kotla地區有一個排水溝,他住在那裡。他結婚了,他有孩子。但後來他創造了自己的小kutir,一個靜心所,他過去都坐在那裡。他才就學了二個年級,沒有受過很多教育,但是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很多人。
這是可能的。
但你知道,再度來這裡,他們必須在過去世中做過一些事情。在這一中,啟明似乎是偶然的,但實際上並非如此,這一切都在宏偉的計劃中。


我曾經見過他,當時我只有23歲或24歲。而他常常稱我為:「哦!瑜珈行者若吉Yogiraj。聽到這些讚美,我有點害羞。 
他說:你「千萬年前就已經來過了」。他常常告訴我:「整個世界都在找你這就是他過去和我說話的方式。但他對其他的人非常粗魯。他過去常常用棍子逐人出去,粗魯的意思是甜蜜的行為。他用了所有的謾罵。但他知道,他有遠見,他可以看見。

啟明沒有準則。你已經擁有它了。
它什麼時候出來,什麼時候綻放開花,完全是一個謎。

accidental enlightenmen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