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聖誕樹

要像聖誕樹一樣;長青,閃亮,充滿了光和充滿了禮物。

聖誕樹只是給予,它本身不拿取任何東西。它只是給予。
春天,冬天到臨或秋天來,它從不落葉,它從不特別陽春。一整年長青;冬天,它給出了禮物。

我想看到大家微笑和快樂。只是創造快樂幸福的浪潮,一切都是無關緊要的。世界上發生的事情,有些愉快,有些不愉快。一些事情依你想要的方式發生,有些事情不會照你想要的方式發生。打包一切,把它放在一邊。
沒有什麼可以真正地奪走你的快樂

當你有一個好的靜坐,生命能量高時,你感覺怎樣?
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嗎?什麼都無所謂了!這是我們需要知道的。

當你知道一切都無所謂時,你就快樂。


快樂是我們的本性。
是什麼遮蔽了這快樂? “我想要這”,或“我想要那”。
“我想要一些東西”,就是這奪走了快樂。當你說什麼都不重要,立即有自由。
只要記住這一點,就是這樣。沒有什麼會如此重要!

在世界上總有一些不完美,一些愉快的事情,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一些事情發生的方式,你希望它發生,一些事情的方式,你不希望它發生;它是創造界的一部分。
當沒有什麼對你是重要的,那麼事情會按你想要的方式發生。
 90%的事情會自動發生,或者發生什麼是你想要的。

在這個整個戲劇中,在這整個宇宙的多樣性,多元性,這種複雜的生活和社會的遊戲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來了,又去,一切來去都有一個目的。一根刺和一個軟的玫瑰花瓣,他們都有自己的目的。它歸結為我們的第一點,對立的價值是相互補充的。

不要擔心什麼!不需要害怕或擔心什麼! 你會說,'我不擔心這世界,但我擔心我與道路,知識,對上帝和所有這一切的聯繫。我告訴你,它永遠不會離去!那不會離去。你根本不用擔心。你懂了嗎?你與神的關係永遠不會離去。

雖然耶穌在他最後一刻說:“上帝離棄了我嗎?”他立刻意識到,沒有,他沒有離棄我。
但是這種痛苦有時會帶來這個問題,“哦,上帝,你離棄了我嗎?

即使你受到干擾,不介意!沒關係。 “好吧,我被打擾了,什麼?”
繼續。我認為不介意它會逐漸發生。有時你甚至沒有注意到你突然經驗到無條件的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