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分享 我的 五魚二餅 經驗



分享 我的 五魚二餅 經驗

~你! 就是那豐盛的源頭~

2015我飛去靜心所慶祝生日(從來沒有過),那天古儒吉不在靜心所( 在伊拉克) ,早餐在餐廳遇到香港陸老師, 陸老師偷偷在靜心所訂一個6 吋最小的鳳梨蛋糕( 打算幫我慶祝), 結果那晚唱場的時候,居然主持的老師說有沒有人生日,陸老師拿出蛋糕,我請想吃蛋糕可以來拿, 結果人一直上前來 ,我們所有的人,都很驚訝, 一個小蛋糕餵了一百多人。更驚訝的是, 我到班格羅時, 11 月, 天空是灰的,下著毛毛雨, 我本來是想台灣變冷了, 所以來曬太陽擺脫冷的蕭瑟, 結果,到時, 靜心所很冷清, 我想, 也不用慶祝生日了, 沒想到, 唱場 許多老師(王子老師, selja, 卡旭,巴瓦….)等教過我的老師全跑出來了,他們說:原來我們今天是來幫妳慶生的 嗎?(他悶開玩笑).

唱場中一個女生( 我不認識她), 她帶了一個大花圈幫我戴上, 她說: 她是下午接近傍晚時去斑格羅的 krishina 克里希那廟朝供,結果祭司給她花環, 然後跟她說: 帶著, 妳等一下會用到!

這是意外的 「禮物」。 

JG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