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布落格的意義



寫布落格的樂趣,在於引起共名鳴 !
身邊的朋友 知道, 筆電與相機是我的新朋友.
相片傳輸變成是大家的新溝通!

我真正的生命意義是用來分享.鼓勵別人的!
大家相信我能做瑜珈,任何人都能!
大家相信我能活著,他们也能!

大家相信我能寫些文字,他们也能!
大家相信我能拍相片,,任何人也能!
Benice能打字,我當然能!


信箱中好高興收到文章及一些相片 ,  及那溫馨的附註:如果您布落格合用,請取用!
大家最高興我回覆!    您照相技術好棒!

不用等著專家鑑賞,
各款各樣都另人滿足!

身旁一些人開使始 建布落格了,編相片了..
這是分享的喜悅!

這朵開在路過騎樓火雞肉飯店家的唯一 一朵花,我拍得高興,老板也與有容焉,笑哈哈!

大家在加入"我在改變.我會進步"的行列!
看我们部落格,就好像在看著我們成長!

文章不怕寫得好不好,相片不怕拍得美不美!
跟誰比!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是認真
的人,當下在做認真的事,就夠了!

Benice   29.Sep.,2009

(p.s.說著說著 信箱又多了些要供我賞的"花"相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