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原創力 first creation


這是 我 第一次 做的 "可印 刷"的 DM.
凡事很講"專業"的我,
直覺 想:這不是專業美工設計,而是憑著這幾個月,對著 我的相 片剪剪 貼 貼,而用相片處理 軟體剪貼而來,不要給人家看 好 了.
(因為,不知道專業的人都是怎麼做的)(我沒用過photoshop or photoimpact 或小畫家等 美工軟體)

我知道如何把 呼吸及瑜珈教好,但不知如何廣告招生!


晚上,上瑜珈課時,
給兩為位 義工看,反應是"不太差",.................於是,我有點開心!
當上 義工 老 師,礙於非營利難有獲利及經費,教課,籌劃,招 生,樣樣自己和義工來.

原以為文書處理 Word 做成的DM 就能印刷,沒想到..........差得遠!

蝦接近中午說:反正妳要會做一個很大的相片,用妳會的方式!
我來回踱步,不知如何開始,

我告訴自己,下午三點前,會做就試,不會就放棄,再回復由我的一兩位學生,口耳相傳好了!
因為,傍晚,我有一個新課開始,我需要備課,練習與靜心及用餐.


一瞬間,回想起:
921地震後,許多人困擾於災後症後群,我學了”淨化呼吸”,得知它是 國際間知名的療癒技術.
當時希望,台灣台中人真能”受惠”,
當時,為了幾場演講,會場的標示,義工中,沒人諳於"美工"與POP,只好土法練鋼-做剪貼,........


於是想起了 剪貼技術---粉色.紫色相片,貼上我拍的花,WORD 的DM ,學員相片,然後打上字!


wow!!兩點27 分,按下存檔鍵,像所有剪貼,醬糊,糊上去一樣,大功告成!


我是一位義工,只因要傳遞一些訊息,我 學會了一些些不同的經驗!!
酷!! COOL!!


 


Benice 14,NOv,20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