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Quiapo






Quiapo Church內在是寧靜莊嚴的教堂,外在是人聲鼎沸的市場.



很難想像這是教堂正門口.




教堂建築物,有許多雕像,怎麼都不會掉下來 ???  !!!




這教堂白天也不太需要點燈.






菲律賓人用白色素雅的鮮花禮敬.




很難想像要到教堂要經過這個最大的平民市場.
懷疑他们的平均月薪只有一~兩佰美金(褓姆~司機),怎麼過活?

走一趟Quiapo平民市場,便知曉?
LRT Carrideo (15P)站下來,就是這個一整天都超級擁擠的魚肉菜販,
大馬尼拉人的另一種生活.




Quiapo市場的獨特,各式各樣的算命仙.




幾十攤的玉米小攤,菲律賓人算聰明,怕玉米浸在水裡不甜,玉米全站著.



他们是怎麼吃魚的呀??




看起來,魚乾較合他们胃...



Quiapo市場,賣的菜真較人興奮.(10P=7 NTD一堆)




芫荽的英文WANSOY,學起來了.



菜都沒改良施肥都小小的,蔥蒜大大的.




菲律賓人覺得吃Balut (有胚胎雛型的蛋)很補.
這一點算是跟日本人是同好.


(我則覺得很xxx)


(菲律賓人西式,沒有做月子的概念)




芒果絕對甜!




木瓜品種不同,大圓不太甜,那就拿去做木瓜酵素皂好了.




聞名的木瓜酵素皂,價格約超市的1/3.



我大老遠的來這買我愛吃的紅蘿蔔,看來可笑.
10p(台幣七塊) 滿足我的慣性及慾望...


Benice    31,Jan,2011
p.s.交通:同Binondo church...
note: 小小聲說:這裡賣的內在美,質料差的20p ,中等質料35P.
        我很懷疑是不是少個0.(每家都一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