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聲音光影博物館

「聲音光影博物館」(Light and Sound Museum)



走在西班牙古王城 Intramuros  由石頭城堡開闢的


參觀者走在完全摸黑的博物館內隨著燈光亮起 就往哪個場景看(其它是黑的)



也述說著古代菲律賓人以捕魚維生.



是以聲音及影像生動的表達菲律賓民族英雄Jose Rizal的一生。




黎薩是個飽學的眼科醫生,Model唯妙唯肖.
(我逛了一天,走六.七小時了了,汗水淋漓).




剛開始,我走在博物館一片烏黑,光沒亮起來,什麼也看不到,我有些擔心害怕。
我想那有一個博物館那有只有我一個女子,
館人員說你照相,我快門一按,真的一幕幕生動的場景,
摸黑中警衛仍很有耐心的一一介紹.
快結束時才知道,他们那天其實是休館的(每星期一),所以燈沒亮,
但警衛覺得我外國人遠道而來,不想讓我白跑,所以就帶我參觀。
這就是他们很隨興的地方。
(當然,我不會忘記塞給他们小費;因為休館他们也沒收門票)



在西班牙古王城 Intramuros  還有一個博物館-菲華博物館Bahay Tsinoy,
是一個展示菲律賓華人的生活狀況的博物館;
館面積相當大、收藏量極高,有許多珍貴的中國文物。
(入場票價p100  童p70)


Benice  24,Jan,2011


白色的聲影博物館建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