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母親節前夕--生命力瑜珈 power yoga






產道的壓擠,母親與胎兒的奮力,
衝出那狹窄黑暗的道路(產道),那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合奏曲!


它的曲目叫:「生命力」。

演奏者是: 你 與 你 的母 親。

永遠不要忘記你曾經的完美演出!

小小孩的眼睛觀看著這娑婆世界的一切一切發生;
小小孩的心裡,看著颱風來襲,大水不斷的漲高,小椅子、畚斗都被流走了 ;而那新買來的冰箱也開始搖晃了起來…


母親從工作單位請假飛奔回來;一把的就把冰箱揹了起來……
我看見了不輸給男性的女人勇氣.



當醫生真的已經盡了力 !
母親也心裡有數的參扶著我,拿著雨傘當拐杖的走完一大程的路…


坊間出了一本尿療法的書(八十一、二 年間),
不讓我知道的母親試了兩個月,作了完整的筆記後才告訴我:
書上寫的神奇或許真的能救妳,試吧!
 
那一天,當我手捧著那一杯澄黃色的『希望』時,
我哭倒在浴室,久久而不能自己…
雖然這方法在當時未讓我起死回生(試了六個多月),
但它教會我一件事,就是:『永不放棄』,
   
這是我的母親!
 


所有生命旅途中,『不放棄』永遠是最遠的路程!
因為它要陪你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什麼都無關緊要,但千萬不要讓你內在的生命力死去,
直到最後一口氣!”    ~~~~Sri Sri.


你的靈魂若沒有淚水,就沒有彩虹!
生命有挑戰時就會快樂!


我的堅毅與開心,全得傳自我的母親。


母親節前夕,這部落格的第一百篇,獻給我那一百分的母親!
母親若在世,一定也同我喜歡 Celine  Dion 的歌聲:(影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538vUX3c5E&feature=PlayList&p=2E4EAC82F6F9C3EC&playnext_from=PL&playnext=1&index=19


Benice     5,May,2010


note:
生命的意義在於奮鬥,
但成數在天,
所以我们要讚美「奮鬥」!


◎只有最特別的人,才會被選出來,打倒病魔!



   


 


 


 



    



 
85 年,母親獲頒彰化縣政府第一屆"模範母親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